top of page

HEO//赫運 男飯I

「啊啊啊!!!為什麼我買了這麼多張專輯都抽不到我!!!」

課室裡突然出現一把女生尖叫聲,讓嘈雜的課室秒變安靜,旁人都在尋找發出聲音的主人,不過幾秒過後,安靜的課室又變回它原來的嘈雜。

「聽說了嗎?被抽中的幸運兒可以跟OPPA相處一整天啊!根本就是約會啊!!!」

「澤運?」車學淵看著坐在自己對面的好友停下手上的動作,連一直都不願意停下的嘴巴也一起停了下來。

「嚶嚶嚶,沒關係!反正可以在見面會看到OPPA就已經很滿足了!」

「澤運?你差不多整個人都在椅子外面囉。」車學淵一臉無奈地看著好友一臉面癱但充滿好奇地聽著旁邊女同學的對話。

「咳。」被好友提醒的鄭澤運立刻把臉埋在飯裡,不停地塞進嘴裏,證明著我在認真吃飯,我才沒有偷聽!

「她們是在說他嗎?」車學淵忍著笑,一臉認真地發問,車學淵心裡想著澤運都這麼努力演戲,那我只好努力配合澤運吧。

「誰。」車學淵看著鄭澤運鼓起的臉頰像隻倉鼠似的,好可愛!

啊不對,這不是重點!

「韓相爀。」對於車學淵來說這是很普通的三個字,但對於好友鄭澤運來說...這三個字,不 簡 單!這是充滿魔力的三個字,所以車學淵又再一次從他好友面癱的臉上看到一秒變紅的魔術。

「咳、咳咳...」被突然出現的三個字嚇到的鄭澤運忍不住把剛倒進嘴裡的水,噴出一道彩虹到達在車學淵的臉上。

完美,滿分。

「啊澤運真貼心呢,知道我有點口渴了,不過下次可以用正常的方式給我嗎。」車學淵一臉無奈,如果是其他人的話,車學淵應該拳頭先說話,但對面是車學淵的好友,是鄭澤運,是澤運啊...嚶。

「抱、抱歉,我、我不小心...那、那個,不要生氣。」鄭澤運看見車學淵一臉皮笑肉不笑的樣子,擔心著對方生氣了。

「沒事,沒什麼人可以喝到澤運的口水呢哈哈哈。」車學淵看著鄭澤運一臉害怕的樣子,想著啊我的澤運果然很可愛,車學淵露出一臉被治癒的樣子。

「澤運放學了去吃東西嗎?」車學淵一邊收拾著桌面上的課本一邊問著旁邊的鄭澤運。

「我、我有、有事,下、下次吧。」

車學淵望著鄭澤運離開的背影,搖著頭想著:我們澤運果然不懂說謊呢,是去買韓相爀的新專輯吧,澤運小男飯。

是的,車學淵早就知道鄭澤運喜歡韓相爀,是韓相爀的男飯,只不過某人不承認,要說從什麼時候發現呢?就是在韓相爀剛出道沒多久的時候。

車學淵去鄭澤運家留宿的時候,電視播著韓相爀出道舞台的表演,車學淵看著鄭澤運秒變了JPG一點反應都沒有,連平常自己經常要偷吃的零食現在根本光明正大地拿去吃鄭澤運都沒反應,整包從鄭澤運手上拿走的零食,沒有受到平常的責罵。

車學淵想著如果不是看見電視機的畫面還在播放著,牆上的時鐘還在走動,車學淵會懷疑整個世界都停止了,只有自己在動。

//TB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