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EO//赫運 男飯II

鄭澤運站在韓相爀專區已經二十分鐘,店員看著鄭澤運站在韓相爀專區已經二十分鐘,在後面偷看的車學淵看著店員看著鄭澤運站在韓相爀專區已經二十分鐘。

車學淵看著店員們像是在討論著鄭澤運,車學淵知道他的澤運內心其實在糾結到底買那一個版本。

現在的公司為了賺錢一張專輯會弄不同的版本,而不同的版本內頁還有小卡跟海報也不一樣讓你們困擾,當然如果你有錢的話可以都買回家,這個就是他們最想你們把錢都倒進他們的口裡。

車學淵看著鄭澤運好不容易地做出了選擇,準備去付錢的時候,鄭澤運又再一次站在原地發呆,說明是韓相爀專區那旁邊當然也是賣韓相爀的東西。

車學淵覺得他的澤運好可憐,澤運小綿羊快要被大灰狼韓相爀⋯⋯的專區吃掉了(誤),不行了,如果再讓澤運站在這裡二十分鐘,相信店員會懷疑澤運,當然也會懷疑自己。

「澤運這麼巧呢。」其實車學淵也想了一會兒到底該怎麼說顯得自然又不會被發現,但當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車學淵想吐槽自己這什麼鬼!

不過沒關係,他可愛的澤運不會發現的。

「學淵...?」鄭澤運有點驚訝車學淵為什麼也在這裡?難道被發現了...

「哈哈!我侄子說他喜歡的明星出了新專輯,所以叫我來幫他看看。」車學淵覺得自己可以拿最佳男主角,演技大獎什麼的。

「是嗎,原來學淵是侄子傻瓜呢。」鄭澤運並沒有覺得有什麼問題,繼續苦惱著到底選那一款比較好。

澤運你才是傻瓜吧?我什麼有了侄子,剛才只是緊張胡扯的理由,不過...沒關係,澤運好可愛。

咳,來讓我們對著車學淵說一句:你才是澤運傻瓜。

「咳...澤運在這裡幹什麼呢?噢,這是韓相爀嗎?」車學淵看著鄭澤運手上的專輯問著,這一刻車學淵覺得自己有多假就有多假。

「我...這、這個...不、不是我的,是、是我朋友叫我幫他買的,嗯!對,是我朋友。」車學淵的問題讓鄭澤運整個人慌張起來。

澤運好可愛,不懂說謊,最後還自己肯定自己,好可愛,一臉寵溺的車學淵在腦海裡想著。

「你好,購買這次專輯可以參加見面會活動,希望你可以抽到想要的。」店員向鄭澤運解釋了這次活動的資訊,把箱子放在鄭澤運面前。

車學淵看著眼前的鄭澤運一臉緊張像是祈禱似的閉起了眼睛,害車學淵也一起緊張起來。

鄭澤運小心地把手伸進箱子裡,拿出了其中一顆,打開。

“抱歉,看來今天的運氣不太好,要給你啵啵打氣嗎?" 紙上寫著一些字旁邊還有可愛版的韓相爀圖案。

「今天抽不中沒關係,那個期限還沒過,所以可以再努力的!」車學淵看著受了打擊的鄭澤運緊張地安慰著。

而鄭澤運什麼也沒聽到似的,像是失去了靈魂地離開了店鋪。

「請問,這次的抽獎成功率高嗎?」車學淵看著鄭澤運離開的背影問著店員。

「其實也很少人可以抽中呢,所以像你朋友這樣的情況也很多。」店員一臉無奈地說著,因為連自己也抽不中。

「澤運小心!」車學淵看著鄭澤運差一點就要跌倒,連忙拉著對方。

「嗯?學淵?怎麼了?」鄭澤運像是醒過來似的一臉疑問地問著對方。

「唉你這笨蛋,你說我不在這裡,你該怎麼辦?」車學淵說完就留下了一個離開的背影給鄭澤運。

「歡迎光臨,請問有什麼需要嗎?」

「請問韓相爀那傢伙的專輯還有嗎?」車學淵一進門口直接走去問門口的店員。

「有的,今天進了很多專輯。」

「我全要。」

「啊?這...這個...」店員一臉驚訝的看著車學淵。

「購買這次專輯可以參加見面會活動,希望你可以...」

「我知道!」車學淵緊張地把手放進箱子裡,拿著放在手心祈禱著。

你這傢伙最好讓我抽中,不然我買這麼多幹嘛。

//TB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