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EO//赫運 男飯III

「該死,最後一次機會了。」

車學淵一開始其實也不相信為什麼這麼多人會抽不中,但抽到第十次的時候開始疑惑這箱子裡面都是寫著抽不中的吧。

「如果最後一次也抽不中的話,我用增高五公分去換!」

車學淵再次重複著不知第幾次的把手放在箱子裡,快速地拿出一個,打開。

“讓我們在見面會上見面吧,等你。”

車學淵緊張地打開紙條,發現紙上的文字不再是剛才無數次常見的句子。

「所、所以這、這是....」車學淵緊張地望向店員,期待聽著不再是剛才重複又重複的回答。

「啊啊啊,恭喜你抽到了!!!這個是你到時候拿票的證明,上面的號碼好重要,請不要遺失了。」店員一臉驚訝到現在都不敢相信地看著車學淵。

「哥哥,你很厲害呢,終於抽中了可以見相爀哥哥!」車學淵因為太專注所以沒發現身邊多了幾個女孩子也在好奇著自己的結果。

「對呀對呀,哥哥你很厲害,你是相爀哥哥的男飯嗎?買了這麼多相爀哥哥的專輯呢,現在又可以去見相爀哥哥是不是很興奮呢!」

其實車學淵表示無奈:我才不會喜歡那孩子。

「呵呵,其實我不是你們相爀哥哥的飯呢,我是幫朋友的。」

「嘿嘿嘿,幫朋友會這樣的嗎?哥哥不要騙我們了,是喜歡的人吧。」

「對呀對呀,哥哥不要以為我們比你小就可以騙得過我們!」

「咳,你們說什麼呢,小孩子不要想無聊的東西,努力讀書,你們相爀哥哥才會喜歡你們呢。」車學淵忍不住輕力地拍了拍對面兩個女孩子的頭。

「哥哥,你很熱嗎,為什麼臉這麼紅呢?哈哈哈~」

「我走了,再見。」車學淵一臉無奈看起這一大袋子的韓相爀,抱起,想著該放在那裡呢?

相爀女友:剛剛在店鋪發現有一個男的買了很多相爀哥哥的專輯,終於在最後抽中了相爀哥哥的見面會(附上模糊側影照片)

恐龍的小貓咪:(´Д` )哦!!!!!!什麼?好羨慕TTTTTTTTT是男飯嗎?

相爀女友:我們去了打探,不是男飯呢(>_>)還打算可以去勾搭什麼的!

恐龍的小貓咪:嗯?不是男飯買這麼多哥哥的專輯幹嘛?

相爀女友:他說是幫朋友,我就覺得不是這麼簡單所以問他是不是喜歡的人,他就臉紅了哈哈哈哈哈哈(=´∀`)人(´∀`=)

韓相爀是我的:哦?我也抽中了見面會,到時候我幫你們看看他喜歡的人是誰呢嘿嘿( ´▽` )ノ

相爀女友:你也抽中了???真好呢!到時候記住幫我拍多點哥哥的照片!

相爀女友:哦對了,他的號碼是0710 @韓相爀是我的

韓相爀是我的:知道了,交給我!^q^

車學淵回到家立刻進了房間,放下手中一大袋的韓相爀,隨意地放在角落,立刻打開放在床上的背包,拿起整齊放進文件夾的見面會票,小心輕撫着想到澤運看到的時候的表情會有多驚喜,車學淵忍不住揚起嘴角。

鄭澤運無聊地一遍又一遍看著韓相爀見面會通知的影片,不禁嘆氣:看來這次又沒有機會看到你呢...

鄭澤運放棄地關掉影片視窗,打開了喂博,按進了自己設定的韓相爀分組,裡面是鄭澤運關注關於韓相爀的應援博,資源博還有一些是韓相爀粉絲,平常要收韓相爀漂亮的圖就在這裡找。

就在鄭澤運收藏了很多韓相爀的新圖準備要關掉的時候,發現一直關注的一個很好的妹子發了一條新動態在喂博上。

相爀女友:剛剛在店鋪發現有一個男的買了很多相爀哥哥的專輯,終於在最後抽中了相爀哥哥的見面會(附上模糊側影照片)

「什麼?一樣跟我是韓相爀的男飯嗎?」鄭澤運忍不住好奇心在動態下面留了言給對方。

相爀女友:剛剛在店鋪發現有一個男的買了很多相爀哥哥的專輯,終於在最後抽中了相爀哥哥的見面會(附上模糊側影照片)

恐龍的小貓咪:(´Д` )哦!!!!!!什麼?好羨慕TTTTTTTTT是男飯嗎?

就在等待對方的回覆時,鄭澤運打開了對方附上的照片,一直盯著。

「為什麼...有種像是那裡見過...」鄭澤運一直看着照片有種說不出的感覺,腦海裡一直出現好友車學淵的樣子。

「學淵...?可是學淵為什麼會買韓相爀的專輯?不會的,照片裡好像比學淵白一點,不會是學淵的!」

車學淵:我怎麼躺着也中箭...?

相爀女友:剛剛在店鋪發現有一個男的買了很多相爀哥哥的專輯,終於在最後抽中了相爀哥哥的見面會(附上模糊側影照片)

恐龍的小貓咪:(´Д` )哦!!!!!!什麼?好羨慕TTTTTTTTT是男飯嗎?

相爀女友:我們去了打探,不是男飯呢(>_>)還打算可以去勾搭什麼的!

「很可惜呢,不然我也可以去勾搭什麼的。」

相爀女友:剛剛在店鋪發現有一個男的買了很多相爀哥哥的專輯,終於在最後抽中了相爀哥哥的見面會(附上模糊側影照片)

恐龍的小貓咪:(´Д` )哦!!!!!!什麼?好羨慕TTTTTTTTT是男飯嗎?

相爀女友:我們去了打探,不是男飯呢(>_>)還打算可以去勾搭什麼的!

恐龍的小貓咪:嗯?不是男飯買這麼多哥哥的專輯幹嘛?

「哼,不是男飯還可以抽中,真的太不公平了!」

相爀女友:剛剛在店鋪發現有一個男的買了很多相爀哥哥的專輯,終於在最後抽中了相爀哥哥的見面會(附上模糊側影照片)

恐龍的小貓咪:(´Д` )哦!!!!!!什麼?好羨慕TTTTTTTTT是男飯嗎?

相爀女友:我們去了打探,不是男飯呢(>_>)還打算可以去勾搭什麼的!

恐龍的小貓咪:嗯?不是男飯買這麼多哥哥的專輯幹嘛?

相爀女友:他說是幫朋友,我就覺得不是這麼簡單所以問他是不是喜歡的人,他就臉紅了哈哈哈哈哈哈(=´∀`)人(´∀`=)

是的,你沒看錯鄭澤運是叫韓相爀哥哥,雖然自己比韓相爀大,但因為沒人知道自己是男飯所以也學着一些妹子叫韓相爀哥哥。

「什麼啊,這麼好的朋友,是幫女朋友買的吧,真羨慕!!!哼!!!!」

鄭澤運生(傲)氣(嬌)地把視窗關掉,打開冰箱拿起冰淇淋坐在沙發上狂吃發洩。

//TB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