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O//植運 YOLO

「唉。」鄭澤運放下手機忍不住地嘆了一口氣:「那孩子一定在自責吧。」,鄭澤運站起來走向房間拿了外套就準備出去。 「澤運哥,這麼晚你去那?」剛走出房間的李宰煥就看見鄭澤運穿上鞋子準備走出去。 「有隻受傷了的杜賓犬,我去看看。」 李宰煥看着關上的門一臉疑惑地搖了搖頭:「算了,反正這哥經常說一些聽不懂的話。」 鄭澤運推開了工作室的門,只有一片黑暗,「元植不在嗎?」,慣性地尋找房間燈的按鈕,打開,沒有在平常工作的椅子上找到金元植,反而在工作室的角落找到低下頭不知道在想什麼的金元植。 鄭澤運輕輕地走過去,摸了摸對方柔軟的頭髮,「元植?」,對方並沒有回應,像是睡著了似的,過了不知多久,金元植才吐出一句:「哥,我很難受。」,鄭澤運嘆了一口氣,默默地把對方抱緊,「元植想哭的話,可以喔,哥一直陪着你。」 金元植感受到來自對方的溫度,像是在一片大海裡找到了那一顆木頭,那一顆拯救自己的木頭。 金元植並沒有哭,只是感覺累了,很累很累,埋進鄭澤運懷裡,聞到鄭澤運身上的香味,是一種不懂形容的味道,但是讓金元植感覺很舒服,一種可以讓自己感到放鬆的味道。 「哥。」時間像是過了很久似的,鄭澤運跪在地上的姿勢也變換成跪坐在金元植腿上。 「嗯?怎麼了。」鄭澤運看着自己被對方輕輕推開,疑惑地看住對方,「哥不覺得我們現在的姿勢很曖昧,哥像是在誘惑我嗎。」 鄭澤運還沒有從剛剛的情況反應過來,腦袋像是停了一樣呆住看着對方,「倉鼠真可愛。」,金元植說完忍不住捏了捏對方的臉,感受到臉上的疼痛,鄭澤運腦袋像重新運作了一樣,「你這小子...。」金元植受到對方按摩似的攻擊,大力地把對方抱在自己的懷裡。 「呀!放手,我要起來了。」鄭澤運無情地推開對方,想着站起來,「哥不是說一直陪着我嗎?所以不準走!」鄭澤運無奈眼前這隻撒嬌的杜賓犬,摸了摸對方的頭髮,「元植啊…」感受到對方認真的語氣,金元植也不玩笑,認真看着對方。 「人的一生沒有完美,也不會總是遇到開心的事情,也是會有難過的時候,可是難受了,傷心了也沒關係啊,元植有我,有成員們,有家人,有朋友,有星光們...我們都是元植背後的避風港,元植感到累了就向我們依靠啊,元植不需要自己撐起整個世界,還有我們呢。」 「啊啊啊!哥為什麼拍我,不準拍啦!!!」金元植搶不過對方手上的手機,只好擋住自己的臉。 「我拍下了你哭的蠢樣,我要放上推特讓星光們看看他們的OPPA才不是他們所說的金總。」鄭澤運嘴上是這樣說着,但其實只是把照片設置成為桌面照片。 鄭澤運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解開金元植上衣的扣子,讓金元植露出肩膀下的紋身。 YOLO YOU ONLY LIVE ONCE,意思就是活在當下。 「笨蛋,就像你的紋身說的,活在當下,繼續勇敢去追尋你的夢想,不要怕會再次跌倒。」鄭澤運其實一直很喜歡這個紋身,很喜歡紋身的意思之外,更加喜歡紋在這個地方,顯得金元植好性感。 金元植驚訝看着鄭澤運說完後在自己的紋身上親了一下,鄭澤運醒過來也驚訝自己怎麼會做出這樣的舉動,羞恥地想要離開,卻被對方抱住,用手擋住自己害羞的臉的鄭澤運感受着對方在自己耳邊的呼吸還有那性感得要命的低沉聲音... 「看來這個晚上,我們有別的事情要做呢。」 //EN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