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LL LEO//運受 太滾尼

  「你們死定了,沒有把澤運的電話號碼存下來,幸好我有立刻把它存下來。 」

  在錄完和Ravi一起听的R.EAL1ZE BOMB的vapp後,車學淵表示因為他一定是 第一個把澤運的電話存下來的人,默默地留下這句話就離開工作室了。

  「 對呀對呀,你們死定了!幸好我也有把太滾尼的號碼存下來,啊肚子好餓,回去叫太滾尼煮拉麵給我吃。」跟在後面的李宰煥也學着車學淵說的話,摸一摸在咕咕叫的肚子也默默地離開現場。

  工作室只留下弟弟line的金元植和韓相爀互相對看,「 哥,怎麼辦,太滾尼會生氣嗎?」,忍受不了沉默的韓相爀開了口。

  「 呀!你怕什麼?你這孩子只要撒一撒嬌,倉鼠一定會心軟的。」金元植想起鄭澤運這哥對住可愛的東西就受不了,提醒了韓相爀。

  「 啊,對誒!看來為了拉麵我又要出賣自己了,現在我也有點餓了。」韓相爀本來還在擔心着以後不能吃拉麵怎麼辦,看來只好拿出自己的優勢出來吧,搖了搖頭同情地看着金元植,拍了拍對方的肩膀, 「那個元植哥,你好自為之吧。」,也默默地離開了工作室。

  「 呀!!!你們是這樣對待成員的嗎/_\?」

  「我們回來了。 」一打開宿舍門口,就看到鄭澤運坐在沙發上看着手機,金元植和韓相爀立刻感到有點心虛低下頭,不敢向前看,怎麼感覺前方有黑色暴雨/_\—W—?

  「太滾尼~,宰煥尼肚子餓了,想吃拉麵~~。」一回到宿舍看到鄭澤運的李宰煥立刻抱住對方撒嬌想吃拉麵,好吧,確實對鄭澤運撒嬌是一件最好的方法,「嗯。」,鄭澤運默默地走去廚房開始煮拉麵,看到自己成功的李宰煥望向兩個弟弟露出感到自豪的樣子,像是在說:看吧,哥就是這麼厲害vㅇㄴㅇv。

  看到眼前這樣情況的韓相爀也默默地飄進廚房,「哥。」,鄭澤運不理,「哥~。」,鄭澤運依然無視,「太滾哥~。」,堅持不理,「太~滾~尼~哥~,我最愛的太滾哥~~~。」好吧,對於是弟控的鄭澤運來說,韓相爀的撒嬌根本就立刻K.O.了自己,能忍到現在已經是很努力了。

  「說。」雖然說是K.O.了自己,但鄭澤運依然要保持着生氣的樣子,怎麼樣也要裝裝樣子,「哥~,我也餓了,我也想吃~。」韓相爀忍住想對自己反白眼,韓相爀,你可以的!為了拉麵!!!

  「…嗯ㅇㅅㅇ。」好吧,GAME OVER,鄭澤運絕對不忍心弟弟餓肚子,可以看到弟弟向自己撒嬌的樣子,絕對值得ㅇㅅㅇ♥♥♥♥♥♥。

  金元植看着煮完拉麵的鄭澤運從廚房走出來拿着兩碗,是的沒錯,是兩碗!那就是代表沒有自己的/_\!!!韓相爀我鄙視你,我也餓了,好香/_\。

  鄭澤運實在是受不了金元植的視線,忍不住地望向對方,「說。」,金元植完全是糾結要撒嬌嗎,可是好羞恥,可是肚子好餓/_\...。

  「元、元植兒...也、也肚子餓。」金元植拉住鄭澤運的手學着平時李宰煥的撒嬌,不說還好,一說整個宿舍靜了下來,「噗。」,鄭澤運沒想到對方會是這樣可愛的撒嬌,忍住笑的鄭澤運指了指廚房的方向,「自己去拿。」是的,其實鄭澤運也煮了金元植的份量,可以看到金元植的撒嬌也不錯嘛,感到羞恥的金元植整個變了紅蘋果立刻跑進廚房,很久都不出來。

  坐在沙發的鄭澤運默默地拿起兩位弟弟的手機在自己號碼存下了:我最親愛的澤運哥♥。

//EN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