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O//植運 金元植

靈感這東西,你要它的時候,它不來,沒想到要它來的時候,卻不停地來,擋也擋不了。

金元植正在處於這個情況,雖然答應了戀人要好好休息,可是這樣的情況怎麼可能去休息,專注一件事的金元植是不能一心二用,所以並沒有發現放在旁邊椅子的手機屏幕顯示的信息。

“元植,在工作室嗎?” From 我的太滾尼。

“吃了嗎?哥買了你喜歡吃的,現在過來找你。” From 我的太滾尼。

“睡了嗎?為什麼不理我ㅇㅅㅇ?” From 我的太滾尼。

“金元植你又在工作嗎?” From 我的太滾尼。

「啊啊啊,終於完成了,啊已經這麼晚了嗎?太滾尼下班了嗎?」沉迷在音樂的金元植終於完成手上的作品伸了伸懶腰,電腦桌面上的時間已經顯示着晚上十一點了,想着戀人應該也到了下班的時間,拿起旁邊的手機準備想打給對方,卻看到未讀的信息,直到看到最後一條的信息內容,金元植感到害怕。

“金元植” 這三個字除了是自己的本名之外,也是對方生氣了才會這樣叫自己,「喂~太滾尼~~~」,還在想着怎麼辦的金元植就看到對方打來的電話,對付生氣的戀人,撒嬌是最好的辦法,這是金元植經歷了這麼久所體驗出來的答案。

「沒有工作啦~,我、我只是睡著了,對~,我怎麼會在工作呢~~哥~~不相信我嗎~~~?」

「不相信。」

被突然拿掉電話和近距離聽到鄭澤運聲音的金元植嚇了一大跳,立刻用身體擋住後面還顯示着剛才完成的作品,雖然還是太遲了,金元植看着戀人從進來後說了一句不相信之後就沒有再說話,只是沒有表情一直看(瞪)住自己,害怕/_\....。

金元植坐在工作室的椅子上,一手把對方抱在懷裡,「太滾尼~不要生氣嘛~。」ㅇㅅㅇ+,「太滾尼~~對不起嘛~~。」ㅇㅅㅇ++,「太滾尼,元植知道錯了~~。」金元植從不相信自己是會撒嬌的人,感覺一生的撒嬌都用在對方身上,「...走開。」鄭澤運厭棄地推開這隻埋在自己懷裡撒嬌的杜賓犬,「不要~~,太滾尼不生氣,我就走開。」

「金元植,聽說你完成了一週的活動後又暈倒了。」金元植停下了撒嬌動作驚訝地看着對方,除了對方現在在生氣之外,是誰告訴戀人自己暈倒的事件,明明說了要保守秘密的啊,不是說好了要做彼此的天使嗎/ㅁ\?

「額、那、那個...哥、哥....我、我......」金元植感到害怕,眼前這氣場太強了,金元植覺得有點呼吸困難.../ㅁ\。

「是打算不說,我就不會知道了嗎?嗯?」嚶,我可愛的倉鼠,你在那裡/ㅁ\?

「我、我只是不想哥你擔心而已...../_\。」嗯,撒嬌是最好的方法。

「金元植,我告訴你,如果你再這樣對待自己,不好好休息,我、我就不理你了!!!」

「知道了知道了,我不會了~~。」看着對方像是隨意地附和自己,鄭澤運真的感到生氣了,「我認真的,你再發生的話,我們就分手,我也不要當你哥,我們就只是一起工作的同事,如果你都不會好好愛惜自己的話,那我也不想去愛惜你。」對方一臉認真地說起分手這兩個字,金元植不敢想像。

不想離開對方,不想跟對方分手,不想跟對方變成同事,不要...。

「我知道了,對不起,我會對自己負責任,也會對澤運負責任。」金元植把對方大力抱緊,如果不捉緊一點,對方就會消失似的。

「...誰、誰要你負責任,笨蛋。」對於對方忽然的告白,鄭澤運害羞地拍了拍對方的頭頂,也回抱住金元植。

//EN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