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O//植運 拿鐵

「給你。」

鄭澤運看着對方把剛結帳的咖啡,放在自己手上,就跑掉了⋯⋯,「這是什麼意思?」,雖然鄭澤運不明白對方的意思,但是因為咖啡店開始忙碌起來,所以鄭澤運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

又來了。

對方又再一次地把咖啡送給自己,每次鄭澤運都想把對方叫住,想問清楚對方到底是什麼意思。

「哥,你是笨蛋嗎?」韓相爀聽完這笨蛋哥哥最近所遇到的事情,忍住不向對方翻白眼,「他是喜歡哥你吧。」默默地拿起放在桌上的熱巧克力,好喝。

「可、可是,為什麼喜歡我呀?」

「哥你真的...用笨蛋來形容你也浪費了。」

「呀!韓相爀!你別喝了,我要把它倒了!」

「別、別呀!哥~~~~」

在咖啡店打鬧的倆人,沒有發現在玻璃窗另一頭的人,看到裡面的情況,離開的寂寞背影,「啊...已經有男朋友了嗎?」

「怎麼了,今天咖啡店沒有開嗎?嘖,沒有見到一天而已,就這個樣子。」李宰煥翻了翻白眼,請問有想過單身汪的感受嗎?

「我不去了。」

「哦...啊?為、為什麼?再送多幾天就剛好一百杯咖啡了誒,不是說之後要跟他表白嗎?你怎麼突然放棄了呀?你不是說很喜歡人家嗎?還要我幫你想辦法!」

「他有男朋友。」

「你問過了?」

「沒、沒有,可、可是剛才看到他跟別人很開心的樣子...就、就....」

「我的天,金元植你是笨蛋嗎?你沒問過憑什麼下定論呀,我真的不想理你了!戀愛中的人都是笨蛋嗎!!!」

「哥~不要不理我嘛~我已經很可憐了/_\。」

「哥?澤運哥?鄭澤運!!!」

「呀!韓相爀你想死嗎?」

「哥,你的水已經滿了。」

被對方提醒的鄭澤運立刻把水關掉,幸好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鬆了一口氣,「哥你今天怎麼了?嘿嘿是因為今天咖啡男沒有來嗎?」

「胡、胡說...我為、為什麼...關、關他什、什麼事!」

「哥、哥...你、你結、結巴什、什麼呢。」學着鄭澤運的反應,韓相爀理所當然受到對方的按摩攻擊,反正不痛。

「哥,你喜歡他嗎?」韓相爀也不再繼續打鬧,認真地去問鄭澤運,感覺不去推動他的笨蛋哥哥,會一直糾結下去吧。

「我、我不知道...」

「哥,跟隨你內心的選擇,不知道的話也代表有可能吧,你只是還沒有認清楚自己的內心。」

「...嗯,說真的,剛開始只是覺得對方很奇怪,也沒有太過留意,可是之後慢慢會注意他,也開始去期待他每天送的咖啡,也會覺得他害羞跑走的樣子,很可愛,雖然我不喜歡咖啡。」

「韓相爀,你這樣看着我幹嘛?」

「哥,我相信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你真的不去嗎?」李宰煥看了一眼躺在床上裝死的金元植。

「不去。」

「真的不去?」

「不...不、不去!」

「唉,突然想喝咖啡,怎麼辦,又沒有人陪我,我真可憐。」

「哥、哥想去的話,我、我可以陪你啦!」裝死的金元植聽到這句立刻從床上跳了起來,梳洗換了衣服,九秒九的時間完成,李宰煥驚訝地忍不住拍了拍手。

「都到了門口,你又怎麼了?」李宰煥無奈看着旁邊的金元植望着玻璃窗停了腳步。

「他、他男朋友在裡面...」

「只是你個人認為的男朋友好嗎!」李宰煥偷看了一下金元植所說的男朋友,「嗯...是長的不錯,可是金元植你怕什麼,就算真的是男朋友,你就正面競爭呀,把他搶過來!」雖然可能不夠那個男朋友打吧,李宰煥看到對方高大的身高,好像比自己還高...,巨人。

「金元植我給你兩個選擇,進去或者離開,但是離開了就不要後悔,也別在我面前哭着說想人家。」李宰煥實在受不了,真想把眼前這人打暈直接送給對方,不用還回給我。

「好、好嘛...進去就進去...」

「哥~~」

「韓相爀,你又有什麼想買,說吧。」

「嘿嘿雖然有,不過這個下次再說,現在重要的是你的咖啡男來了。」鄭澤運看見對方站在外面準備進來,突然感到緊張,為什麼手好抖,對方愈走愈近,鄭澤運只覺得整個世界只聽到自己的心跳聲音,好大聲,怎麼辦,他也聽到嗎?

金元植這次沒有像往常那樣買了咖啡送給對方就跑走了,站在那裡很久也沒有任何動作,也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拿鐵。」,還在糾結的金元植聽到對方傳來的聲音驚訝地看住對方,「我、我喜歡拿鐵...。」本來還傻住的金元植像是突然叮了一聲醒了過來,「請給我一杯拿鐵...」

「還有你。」

//EN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