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EO//煥運 告白

『我們宰煥尼的生日。』

  手機顯示着很早之前設置的通知,今天是四月六日,是李宰煥的生日,李宰煥是鄭澤運音樂系的學弟,從一開始學長學弟的關係漸漸變成朋友的關係,李宰煥非常粘鄭澤運,有鄭澤運的地方就會出現李宰煥,剛開始每個人都很害怕鄭澤運,鄭澤運是很內向的人也不太喜歡說話讓人感覺像冰山似的,勿近。

  只有李宰煥勇敢地向鄭澤運說了他們的第一句話,身邊的朋友總是說,如果李宰煥是夏天的話,鄭澤運就是冬天,李宰煥是太陽的話,鄭澤運就是月亮,李宰煥喜歡熱鬧,而鄭澤運喜歡寧靜,完全不一樣的兩人,一個左一個右,是什麼讓兩人相遇,是緣份嗎?

  其實鄭澤運也不明白,明明對方是自己最討厭的人,愛說話,玩遊戲輸了又會發小脾氣,就像小孩子一樣,雖然鄭澤運的身邊也認識類似這樣的人,可是鄭澤運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好像已經習慣了,相反沒有對方的聲音,反而有點...不習慣。

  鄭澤運走到廚房看着一早準備好做蛋糕的材料,『哥做的甜品是最好吃的,如果我生日的時候,我也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蛋糕就好了嚶嚶。』,忽然想起對方曾經說的話,鄭澤運不禁失笑,雖然當時鄭澤運並沒有說什麼,可是一直都把這句話記在心裡,「哼,看在你生日份上就做給你吃吧。」鄭澤運脫下外套,穿上圍裙開始做起蛋糕,「嗯...有點太甜,宰煥會喜歡嗎?」雖然對於鄭澤運來說,甜度有點過分,可是沒關係,對方最喜歡很甜很甜,像孩子一樣。

  在等待蛋糕的時候,鄭澤運脫下圍裙,拿起放在旁邊的手機,看到對方發來未讀的信息,打開。

     『嚶嚶~太滾尼在做什麼呢?我現在在上課好無聊,完全聽不懂ㅠㅠㅠ怎麼辦ㅠㅠ,以後要靠哥教我了嚶~對了!!!哥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吧?不記得的話我會生氣的!非常生氣!!!哥你不會真的忘記了吧ㅠㅠ不可以ㅠㅠ,我知道哥一定會記得的,今晚見吧,撒浪嘿(筆芯)啜。』

  「這孩子真是的...。」鄭澤運無奈地看着對方的信息,李宰煥是一個很喜歡撒嬌的孩子,喜歡在信息裡配上很多的表情符號,就像是女孩子會發給男朋友的信息似的...,鄭澤運被自己這樣的想法嚇到,「鄭澤運你在想什麼呢?」,搖了搖頭開始回覆對方的信息。

  『認真上課。』

  看到對方回覆信息的李宰煥,雖然已經知道了鄭澤運是怎樣的人,現在也願意去回覆自己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可是信息的四個字有點不帶感情似的,感覺少了點什麼...,準備把手機放回袋子,打算聽對方的話認真上課,卻再次感到手機的震動。

  『今晚見,等你。』

  李宰煥說不出現在有多開心,心情有多好,不自覺地露出微笑,傻笑地看着對方的信息,已經期待今晚的到來了,哥會喜歡嗎?

   「李宰煥你又不認真上課,現在給我回答這條題目!!!」嚶ㅠㅠ哥我又被罵了ㅠㅠ。

  鄭澤運看了看時間,「現在差不多下課了吧?」,拿起準備好的蛋糕,打算去學校等待對方放學,「這孩子怎麼這麼久,明明其他人都離開了,真是的。」在等待的過程,鄭澤運發現了幾個李宰煥的同學離開學校,那也證明已經下課了,已經沒有耐心等待的鄭澤運拿起手機準備打給對方還打算罵對方一頓,卻看到剛好發過來的信息。

  『哥,老地方等你。』突然被對方認真的信息嘛一跳,第一次完全不加任何表情符號,完全不像李宰煥的做法,「老地方...是音樂室嗎?」因為李宰煥打算參加音樂比賽而練習,可是總覺得差點什麼,就去請教了鄭澤運,那時候是第一次兩人的相處,鄭澤運還有點內向,但是因為作為學長所以也打算看看有沒有什麼在音樂方面的可以幫助對方,那時候聽着李宰煥的演唱,鄭澤運也忍不住地和對方一起合唱,李宰煥是第一次聽到對方歌聲,稱讚了鄭澤運的歌聲很好聽,就是只差這樣的東西,就把對方拉了一起去比賽,最後也拿到了冠軍。

  鄭澤運到達音樂室的門外,推開了門走進去,卻只有一片黑暗,「什麼啊?不是這裡嗎?」鄭澤運在袋子裡找出手機打算開啟手電筒模式,卻突然被眼前開啟的燈光嚇了一跳,被燈光照射下的是一台漂亮的黑色鋼琴,而坐在鋼琴面前的是李宰煥,鄭澤運看到對方微笑地看着自己,手放在琴鍵,響起好聽的旋律,「什麼啊,這孩子...。」

  “我有說過嗎,我喜歡你,你能感受到嗎?”

  “我沒能說出口的,這小小的心動。”

  鄭澤運非常喜歡這首歌曲,一直默默地暗戀着對方,卻害怕又擔心地,最後決定鼓起勇氣要向對方告白。

  “看着你的話,我的心就像春天一樣,充滿了櫻花瓣。”

  “那暖暖的陽光,這溫暖的空氣也是,正在說着就是今天。”

  『哥,別人都說你像冬天那樣冷酷,又像冰山似的,才不是呢,他們不懂!哥明明就像春天一樣,那樣溫柔,那樣美好。』

  “今天我要鼓起勇氣,不會再逃避了,如果說我喜歡你,我的心會傳到你那裡嗎?”

  “用一顆激動的心,給你表白,做好準備,我要現在就去見你。”

  突然停下鋼琴的聲音,李宰煥慢慢地走下台,牽起鄭澤運的手,帶着鄭澤運走去鋼琴面前坐下,而自己坐在旁邊,繼續彈起剛才還沒有完成的歌曲。

  “每天獨自徘徊的路,我想與你一起走。”

  “光是想像,就讓我很幸福。”

  『如果哥一直也在我身邊,那該有多好呢。』

  “如果你懂我的心,請緊握我雙手。”

  “雖然還很生硬,但我依舊要告白。”

  “喜歡你的心不會變。”

  完成了歌曲感到自己非常帥氣的李宰煥,一臉期待地看着鄭澤運等待對方的反應,「哥?哥!哥、哥你為什麼哭?不要哭了,怎、怎麼辦,沒有紙巾啊怎麼辦,哥先用我的衣服擦擦吧!」被李宰煥的反應逗笑的鄭澤煥拍了拍對方的頭,「笨蛋。」

  李宰煥一臉傻笑地看着對方終於露出了笑容,牽起對方的手問道:「哥,好聽嗎?」

  「嗯。」

  「那哥有聽清楚歌詞嗎?」李宰煥一臉緊張地留意對方的反應,怎麼比起比賽還緊張。

  「…沒有...。」

  「什、什麼?哥你沒有專心聽嗎?什麼啊!!!歌詞很重要的,哥怎麼可以不聽!!!」看到對方瞬間炸毛的反應,果然就像孩子一樣,鄭澤運反握住對方的手,「就不是答案嗎?」還在疑惑的李宰煥突然明白了。

  “如果你懂我的心,請緊握我雙手。”

  「哥,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李宰煥把對方抱住,看到對方瞬間臉紅的反應,忍不住笑了。

  「剛剛不是回答了嗎?」鄭澤運忍不住瞪了對方一眼,這孩子給他一點陽光就開始了,真是的...。

  「哥你在我這裡住了這麼久,又不交房租,現在連一句也不願意說,好傷心...。」李宰煥拿起對方的手放在自己胸部縱隔腔的中間的部位。

  「嗯。」李宰煥再次受到對方愛的攻擊,「哥,我聽不清楚^ㄴ^,再說一遍。」

  「看來有人不想吃蛋糕,我拿去送給其他人。」

  「不要ㅠㅠ...」

  「哥,你有準備禮物給我嗎?」

  「沒有呢,我不知道該買什麼比較好,你有什麼需要嗎?我去買給你。」

  「哥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這孩子到底在那裡學會說這樣的話ㅇ//ㅅ//ㅇ。

//END

*acoustic collabo-告白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