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EO//爀運 太滾尼後續

  忙碌了一整天行程,回到宿舍,終於有了休息的時間,成員們玩遊戲的玩遊戲,睡覺的睡覺,寫歌的繼續寫歌。

  無聊的鄭澤運因為現在還不想去補眠然後也不想打擾金作曲家再然後又不懂遊戲所以被弟弟們厭棄不讓一起玩耍,根據鄭澤運的解釋:那是遊戲的問題,才、才不是我問題!ㅇㅅㅇ

  走出客廳發現忙內坐在沙發上看著手機,鄭澤運悄悄地坐在旁邊偷看着韓相爀在玩遊戲,突然靈機一觸:這孩子經常欺負自己,現在是報仇的時候。鄭澤運打開手機的聯絡人,找到“我們的爀兒”,按下去打給對方。

  很快韓相爀電話響起,看了一眼:「誰啊?」,就把電話掛掉繼續剛才的遊戲,在旁邊的鄭澤運,看見這樣的情況,本來還以為是因為自己的號碼,對方不願意去接,原來是因為對方把自己號碼刪掉了,是!刪!掉!了!!!這孩子...真是的ㅇㅅㅇ,鄭澤運已經幻想自己把對方痛打一遍。

  當然,只是幻想。   到了晚上,成員們都去尋找周公,可是有一個身影偷偷地進入某間房間,鄭澤運在床上滾來滾去,一想起這件事就不舒服睡不著,忍受不了,所以就出現現在這個畫面。

  不敢開任何的燈光,害怕會吵醒在睡覺的人,如果吵醒韓相爀,鄭澤運相信自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因為沒有任何光的幫助,鄭澤運找了很久才找到電話放在韓相爀枕頭旁邊:「這孩子又把電話放這麼近的距離,不知道會有幅射嗎?真是的!」

  輕手輕腳地走近韓相爀的床邊再慢慢地去拿起手機,突然韓相爀一個動靜把鄭澤運嚇得靜止狀態,過了一會兒,鄭澤運確認對方再次熟睡狀態,繼續行動,但發現韓相爀的手壓在手機上面:這孩子連睡覺都要欺負我是嗎!ㅇㅅㅇ

  鄭澤運輕輕地把對方的手拿開,接近成功的準備拿到手機的時候........

  「哥。」

  鄭澤運簡直不敢動,心跳得好快好快怎麼辦,腦袋裏出現了很多韓相爀問起為什麼在這裡,自己該怎麼去回答的畫面,好害怕유ㅅ유⋯⋯

  「哥,好好次...Zzzzzzz。」   「什麼啊ㅇㅅㅇ,是說夢話嗎?嚇我一跳!」拿到手機的鄭澤運把號碼改好後,放回本來的位置,就立刻跑回房間睡覺,好害怕,可是很刺激ㅇㅅㅇv。   那天過後,鄭澤運每天一想到就拿起韓相爀的電話,檢查自己所改的名字是不是還存在,慶幸的是依然存在,拍手,之後因為不同的行程,然後舞台劇等等太多的行程,鄭澤運也忘了這件事,直到某一天...。   難得完結了舞台劇,暫時也沒什麼行程,鄭澤運得到了休假,坐在工作室裡,打算找點靈感,太久沒有看到成員們,雖然有些成員依然有行程努力賺錢,但也有一些出門前看到他坐在沙發上,回來的時候,他依然在沙發上。

  打開手機聯絡人,“我們的爀兒”,是的,鄭澤運承認他偏心第一個選擇他們的忙內,反正金作曲家跟他一間房間在旁邊而已,打給誰都一樣。

  /_\:不是說好做彼此的天使嗎?   “嘟...嘟...”電話響了很久也沒有人接聽,鄭澤運再次重撥號碼:「這孩子又不聽電話!」打了幾通都沒有人接聽,鄭澤運放棄地選擇打給金作曲家。   「這誰呀?又不認識幹嘛不停打給我?不要打擾哥哥玩遊戲好嗎?」恐龍式翻白眼。

  「我們爀兒這麼受歡迎呢?讓我看看。」金元植拿起手機看着這一串號碼,總感覺好熟悉,不會是.../口\,忽然感到不妙,立刻拿起自己的手機,按進了“我最親愛的澤運哥♥”,號碼是一樣的,我這男人直覺果然厲害!感到自己棒棒噠的金元植完全忘記了事情的重要性。

  「拉比哥?這號碼怎麼了你認識啊?」

  「額...不是我認識,是你也認識...。」

  「...誰?」忽然手機響起的鈴聲阻止了對話,金元植看看電話顯示的號碼再看看對面的韓相爀,韓相爀立刻感到有什麼不對:「不會就是我所想的吧?」

  金元植默默點了點頭,按了接聽再打開免聽,電話響起鄭澤運的聲音:「元植呀,爀兒呢?」金元植看着韓相爀一臉現在該怎麼辦:「他、他....他在旁邊...」立刻被對方瞪了一眼把手機扔給韓相爀,遠離現場,寶寶什麼都不知道。

  「啊我們的哥,太滾尼哥,找我怎麼了?」作為忙內有些事一定要知道,撒嬌是一樣最好的解決方式。「呀!你這孩子怎麼又不聽我電話呢?」生氣狀態,撒嬌什麼的現在對我沒有用!!!

  「是嗎?是嗎?哥有打給我嗎?我不知道呢。」打開手機,有好幾個沒有接聽未知的號碼出現在屏幕上。「你這孩子不會又把我的號碼刪了吧?」鄭澤運覺得自己是太寵這孩子了,敢把自己的號碼刪掉了!

  「怎麼會呢,我們的哥號碼好好存了下來,可能是電話壞了,我最近覺得電話有點問題。」再次看到電腦屏幕出現遊戲失敗,韓相爀感到煩躁地亂抓頭髮,把遊戲關掉,看來這通電話要聊很久。

  「......」

  「澤運哥?喂?」還在想着該用什麼理由,耳邊卻沒有傳出任何聲音,連呼吸聲也沒有,讓韓相爀感到疑惑。「我是不是打擾到你了。」韓相爀本來還想開玩笑回應對方,但是鄭澤運的聲音語氣跟剛才不一樣,這哥又怎麼了。

  「相爀,是不是覺得哥很煩,很幼稚,號碼被刪了這些小事也要打電話來煩你。」聽着對方叫自己的本名,有多久沒有聽過了,「哥,不是這樣、」還沒說完的韓相爀就被鄭澤運打斷了,「抱歉呢相爀,身為你的哥哥還這麼幼稚,每次都跟你撒嬌,反而要你們作為弟弟的去照顧,如果覺得哥哥太煩可以跟我說呢,我會知道怎麼做的。」

  「那你會怎麼做。」

  「我、我會....」並沒有想到韓相爀會反問着自己,本來就慢的腦袋,現在更加是空白一片。

  「鄭澤運,我只說一遍,你給我好好聽着,記在你那個笨得要死的腦袋,還有你那非常敏感的小心靈。」

  「我從來沒有覺得哥煩,哥比起以前是說話多了,在鏡頭面前也比較放鬆,又比較愛笑愛撒嬌,有時候是很幼稚,像一個小孩子似的,可是我覺得很可愛,我喜歡就行,所以你不要在亂想些什麼,以前你們把我照顧得這麼好,現在我都長得比你們高了,所以作為忙內當然要好好照顧你...們,記住了嗎?笨蛋。」

  「......呀,韓相爀你要叫哥,你這孩子。」這笨蛋的重點為什麼是這個?「哥你沒事吧,傻笑什麼呢你?」耳邊傳出鄭澤運式的大笑,這哥不只是腦袋笨還有問題嗎?

  「所以爀兒是很喜歡澤運哥,比起其他哥哥更喜歡鄭澤運,對吧,對吧對吧?」韓相爀很想問剛才那人不是鄭澤運嗎?怎麼像女人一樣轉換得這麼快。

  「哥你在工作室嗎?我過來找你。」韓相爀從椅子上起來,拿了外套走出宿舍。   「你還沒有回答呢,是最喜歡我嗎?快說,不然不讓你進來我工作室。」

  「所以如果我不說,我就不能去了嗎?那我不能去的話,有人也不能吃他最愛的蛋糕呢。」韓相爀看着手上剛買的蛋糕,想起鄭澤運第一次吃到的那個樣子,嗯,很可愛。

  「啊爀兒你不能這樣,我知道你不喜歡吃,所以只好我幫你解決吧。」   「噢是嗎,我們澤運哥真辛苦呢。」真是太幼稚的哥,韓相爀不禁露出微笑。

  「可是我也想聽到你的答案呢哼。」

  「那我只好面對面地告訴你。」鄭澤運驚訝地轉過身看着站在門口的韓相爀。   我喜歡你。 But I can't do this alone 我無法獨自承擔這些 Sometimes I just need a light 有時我只是需要一絲希望 If I call you on the phone 如果我撥了你的號碼 Need you on the other side 需要你出現在電話的另一端 *Martin Garrix & Troye Sivan - There For You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