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NEO//淵運 學淵哥哥

  「學淵,你...生氣了嗎?」

  雖然成員們互相愛開玩笑,可是看到對方沒有任何表情,鄭澤運對於對方嚴肅的臉還是有點害怕。

  車學淵聽到對方的聲音,本來想回答其實自己只是在發呆而已,並沒有生氣,如果這樣的玩笑也生氣的話,這隊長就當不了吧,可是看到鄭澤運一臉緊張的樣子,感覺不戲弄一下對方,好像對不起自己。

  「學淵,你不要生氣了,你、你知道他們還像個小孩似的,愛開玩笑,他們不是認真的!」

  車學淵覺得自己走演員的路線,實在太適合,看著鄭澤運一臉緊張地去為弟弟們解釋,太可愛了,忍著好辛苦。

  鄭澤運看著車學淵不理會自己,看來真的生氣了,真的要好好教訓他們,「你們都給我過來。」本來還在玩耍的成員們看到兩位哥哥都一臉嚴肅,感覺不妙,只好看眼色立刻變乖巧走過去。

  「你們知道自己做錯了嗎?玩開笑也要適當,跟學淵道歉。」

  「N哥對不起。」

  「N哥不要生氣了嚶嚶~。」

  「哥對不起。」

  明明就像平常那樣開一個小玩笑,怎麼這次事情變得這麼嚴重,雖然大家心裡也這樣想,不過這場面還是沒有人敢發問。

  「嗯,澤運你呢?」

  鄭澤運沒想到對方的第一句話會是跟自己有關,腦袋還轉不過來,只是一臉茫然看著對方。

  「對嘛,明明太滾尼你也...唔...放、放開我,為什麼把我拉走!!!我還沒說完~完~完~完~」李宰煥,卒。

  聰明的忙內line感到事情不對勁,立刻拉走其他成員,準備逃離這個地方,誰知道李大媽感到委屈地勇敢和應了車學淵,完全沒有想到後果是什麼東西,另一位聰明的李博士只能立刻把這位哥哥拉走離開這個地方。

  好了,現在只剩下車學淵和鄭澤運。

  「澤運呢?嗯?」

  鄭澤運本來就反應較遲鈍,完全不明白現在車學淵是什麼意思,「學、學淵?」

  「澤運以前比較害羞,不與人說話,在鏡頭前出現少之又少,我還害怕怎麼辦,該怎麼讓你克服呢,現在澤運話多了,又愛撒嬌,又喜歡跟弟弟們一起玩耍,也懂得一起來開我玩笑了,雖然我們是同年的朋友,可是怎麼說我也是你哥哥呢,我從來沒有聽過你叫我哥呢,也沒看過你跟我撒嬌呢。」

  好吧,車學淵表示只有兩點是真正內心的想法,一是可以聽到澤運叫自己哥哥,學淵哥哥也不錯,二當然是跟自己撒嬌,雖然也看過被強迫性的撒嬌,但是從來沒有單獨跟自己撒過嬌呢,好可惜(咬手帕)。

  「學淵是生氣我經常性無視你嗎?」

  什麼鬼,車學淵感到無言,雖然經常性被無視,但現在不是說這個呢,孩子你有聽到我說什麼嗎?

  「可是、可是學淵你知道我不是有意去無視你呀!」

  不是有意所以是有心去無視我嗎?@.@

  「就算我不理你,可是不代表我討厭學淵你,我、我喜歡學淵...」

  嗯?剛剛好像有什麼走過了,等等、喜歡?喜歡我?澤運喜歡我嗎?呵呵,咳咳冷靜。

  「學淵還生氣嗎?」

  「咳,沒有。」深呼吸,冷靜。

  「那為什麼不說話。」鄭澤運直接把車學淵的臉轉向自己的方向。

  被強迫的車學淵...好吧其實內心很喜歡,完全近距離與鄭澤運對望,果然皮膚真好呢好想摸,對方一臉不自覺地嘟着嘴看着自己,完全就像一隻得不到主人寵愛的小貓咪呀,好可愛,我的鼻血想流出來了。

  「學淵...」

  「嗯?」

  「對不起。」

  「嗯???」車氏式驚慌。

  「我是哥哥,是隊中排名第二,後面還有四個弟弟,我卻像他們一樣小孩似的去開你玩笑,可是我每次看到你和他們可以玩得這麼開心,我也很想像他們跟你一起這樣打鬧,我、我也想被你這樣寵著,好羨慕。」車氏式非常驚慌。

  車學淵看着對方一臉認真然後又非常低落的樣子,啊啊鄭澤運你為什麼這麼可愛?

  「學、學淵?」剛說完就被對方拉進懷裡,鄭澤運再次出現茫然,現在又是什麼情況?

  「鄭澤運,為什麼你這麼可愛。」

  「學淵你怎麼、我為什麼是可愛,怎麼可以用可愛來形容我...」鄭澤運不滿地給了車學淵一個按摩式攻擊。

  「所以,澤運是因為吃醋學淵哥哥不陪你玩嗎?」

  「笨蛋,誰、誰吃醋,還叫自己哥哥。」

  「澤運,叫一聲學淵哥哥。」

  「我、我不要,笨蛋放開我。」鄭澤運覺得自己才是所謂的笨蛋,自己又不是什麼小女孩,為什麼會小鹿們在亂撞牆,現在真的像紅蘋果似的。該死,這時候怎麼使不出力氣。

  「我想聽澤運叫我一次哥哥呢,可以嗎?」

  「啊、不...唔...」鄭澤運想逃離這個地方,離開這個危險的男人,可是完全使不上力氣,整個人跌在對方懷裡。

  「澤運,嗯?」

  「討、討厭,不要這樣...」想要推開在自己耳邊悄悄話似的男人,鄭澤運不停叫着自己要清醒,不要迷戀這男人的溫柔。

  「澤運不是喜歡我嗎?不是的話,我會很傷心。」車學淵的表情完全沒有一點傷心,真是討厭的男人。

  「學淵不要這樣、」鄭澤運整個人都靠在車學淵身上,像是沒有骨頭。

  「澤運說了,我就放開。」車學淵一臉看戲地期待着對方說出自己想聽的話。

  「學淵...學淵哥、咳....」

  「嗯?澤運說什麼呢,我聽不清楚呢。」

  「學淵哥...哥...」

  「啊現在年紀大了,澤運要大聲一點,我才聽得清呢。」

  「學!淵!哥!哥!」鄭澤運說完後感到丟臉整個人埋在車學淵身上。

  「嗯~我們的澤運,乖~哥哥請你吃炸雞,好不好?」

  「討厭...,要吃。」車學淵完全把自己當成小孩似的,雖然感到好生氣,但是有免費炸雞吃呢⋯⋯

  「額、爀兒,我想去廁所...」

  「哥你再忍忍,現在外面不適合出去。」

  「十分鐘前,你也是這樣說的。/_\」

//END


bottom of page